星期二, 9月 06, 2005

BLOG之綠起

建立這個blog前,我也有想過用個人的網頁把我的感受或其他值得公開的事向各位分享。

後來得知有blog這回事,雖然blog對我來說是十分陌生的事,但至少在有空時會願意學習這系統運作。

之前有人話,或者連自己都覺得我係一個較難以接近的人。有時我個人也想可以令人更為接近。而其中一個可以令他人了解的溝通便是通過網絡,讓他人得知道我多些。除了網絡外,我個人還想和其他人接近一些。盼望這是第一步讓他人感到平易近人。

如果是一些可以見到面的,例如同事或是一些較熟的朋友,希望不單在網絡世界中相遇,也希望可以有多些交談,那怕見面時只是吹水,這些都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朋友,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如果網友對本blog的文章有任何回應,可按每篇文章下的comment,依指示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