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05

生活留影-巴士站


這幅相片是星期四外出午飯時所拍攝的,圖中坐輪倚的人是由巴士上下車。

本來這不是一件十分奇怪的事。但我欣賞的是巴士車長願意多走一步,讓有需要的人士可以較從容地上下車。對他們而言,一點小幫忙,可以令他們的生活多一點姿彩。

日常生活中,總會有些人及事不是我們所願的一樣。有的人及事的背景及環境不及我們。這些比我們能力及各方面稍為遜色的人及事,正需要空間讓他們成長及自我更新。我們未必需要做好多事情去幫他們。多給他們方便,讓他們較自由地往來,讓他們融入社群中,相信比給他們金錢更有意義。

在這個遠離商業世界的地方,讓我看到生命中的另一面。




相片資訊:
拍攝地點:白田村白田街巴士站外(黃棣珊中學對面)
日期及時間:2005年10月13日下午1時10分
車隊編號:1152
相片擁有人:超級富豪?雜果冰

3 Comments:

At 14/10/05 23: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這篇文章勢必再次入選「思青破格」!
3個部落格問題:
1) 如何附連照片?
2) 怎麼previous post? 會不會很煩? 我要讓大家更容易找到文章。
3) 如何做像你那種的顏色字?
總覺得部落格操作很困難!!!!! 彷彿要求每個寫手都懂得寫program。

這是Stand by P的救亡時刻!我真的失望透頂!

 
At 15/10/05 07:44, Blogger Raymond WOO said...

patrick竟然早過我打這篇文的主義, 那就拜託sam ho登一登了

 
At 15/10/05 09:31, Blogger 超級富豪‧雜果冰 said...

To Patrick,

如果要把圖片放在文章中,可以在我們一般寫文中的「工具列」中,選取「加入圖片」,之後會有選擇「從電腦新增圖片」及「從網頁新增圖片」,選擇後可以把心愛的圖片放上blog中便可以了。

每篇文章都有其名稱及編寫時間。如果想複製連結的時候,可以按文章下的時間,例如「POSTED BY超級富豪?雜果冰AT 00:34」,在網址列上便會出現該文章的連結網址。可以試試把文章的連結剪下,然後開新的網頁,放在網址列中試試。應該得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