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0, 2005

續約

來年的合約終於來到了。收到合約後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實的環境已經麻木了。

新的合約,正是說在中藥組的日子,就像西鐵一樣,差不多兩年的時間。

有人問及我的合約到了後會怎樣,我回覆了我會續約。事實上我也回覆了我會續約。

其實,在中藥組中,很多時都會期望有離開的一天,若不是有其他因素的考慮,可能我已經走了。


大致上我已經想到了何時會走。

如果沒有任何大件事發生的話,很大機會於來年年初時會離開。
如果有大件事發生的話(例如禽流感),會於這事過後的約一個月後離開。

不論如何也好,來年應是離開的日子。走,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