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他約我去西鐵站

星期二時看過明報的其中一篇報道,稱現時的西鐵客量已經有二十萬,若開支成本不變的話,可望把虧損的程度縮細。

西鐵雖不及地鐵多人乘搭,但已經有>他約我去西鐵站一歌,這歌是調自「他約我去迪士尼」一歌。



歌名: 她約我去西鐵站
寄調: 他約我去迪士尼
作詞: S(o_o)@電車男

西鐵中碰到 約定了晨早
暗地結下情愫 奈何從未相告
向著你問好 再會也難保
顧慮惹人煩惱 熱情還是收好

你未到 縱是連日遲到也不想上路
見不到 我便懷疑被揭穿 不想給碰到

不管有沒結果 身邊欠附和 朝早跟你能同路也不錯
我要早起只想每天列車中對坐 不需擁抱卻像拍拖
多想高唱著這歌 分享我愛慕祈求讓我得到你拍和
不懂寫作與音樂 唯望劣作為你廣播

我日記 記錄連日遇上每刻的片段
眼一轉 告別同樣在美孚 光陰真太短

多想試著了解 只知愛白鞋 簡單的漂亮毋用靠穿戴
你上車 總喜歡靠左企 天天照樣 這些小節我甚了解
這 小子相貌欠佳 心地算善良成為伴侶都不算太壞
可惜不太夠膽量 臨別在怯懦說拜拜

天天盼望上班 一睹這紅顏 盼車速變慢無論有多晚
說句早安 可否揭起愛戀的帳幔想得可會過份簡單?

這種感覺未退減 很想你眼內能容納我可跟你暢談
光陰雖說太短暫 仍能共上路看一眼



博客講古駁古按:為何告別一定在美孚?元朗、兆康不行嗎?

3 Comments:

At 29/12/05 21:22, Blogger 小P said...

是配合旋律吧!我試過其餘的站名都不能唱。我那邊有首閩南歌呢,還有得聽。我想起下面這首: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這裡的表演很精采......
寂寞男孩的悲哀
說出來 誰明白......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它真奇怪......

 
At 30/12/05 09:25, Blogger AhYung said...

看歌詞應該是男女合唱的,歌背後是否有真的故事?有否MP3 LINK俾大家聽聽?

 
At 1/1/06 02:21, Blogger 超級富豪‧雜果冰 said...

只需在「他約我去西鐵站」數個字上按一下,便可以到有關網頁。到網頁後,只需要在第二版本中按一下「另存新檔」便會聽到有關檔案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