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0, 2005

撤銷區議會委任議席

當昨晚的新聞報道稱最遲於2016年時會取消全部區議會議席。這可能是用很久的時間。

2016年才完全取消區議員委任議席,我個人認為太久了。報道沒有提及到普選時間表,令人感到失望。這會否到2022年才普選立法會,2027年才可以普選特首?(這二個時間很少人提及到,但2046、2047年卻有人掛在咀邊,奇!)

如果說香港沒有合適的政治人才的時候,為何不去推動香港的在政治的發展?

2 Comments:

At 20/12/05 22:16, Blogger 小P said...

記得浩揚說嗎?如果按你在中學學過的等差數列(GP),香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三百萬市民選特首?2067年!

 
At 21/12/05 15:47, Blogger 超級富豪‧雜果冰 said...

毓民以前有提過如果用雙倍計算的話,要用60年的時間才可以普選。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