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07

爭取普選大遊行


近日係街頭會見到袋巾及煲呔的競選廣告,包括街板、廣告等,但係看袋巾的街板的時候,我們有選特首的份兒嗎?除了見到1號候選人的街板外,2號候選人呢?

如果我們不能選特首的時候,那掛街板,賣廣告的意義何在?

或許我們乘地鐵 的時候,對這些廣告沒有興趣,我們總會趕時間的經過,即使是街上也差不多。我們對政治的參與興趣也許不大,很多人寧願把時間花在賺取更多金錢上都不願意花在這些看似「無謂」的事情上。

有些人說香港的政黨還有改善空間,不錯,香港由久以來的政黨發展都不是太理想,但如果香港的發展沒有遠景,沒有夢想的話,人們只會繼續於日常的生活,有一天過一天了。

有報道指這次遊行醞釀了一段時間,由於民陣及袋巾的派別的安排問題,加上警方安排問題,以致這次遊行看似沒有時間宣傳。故在幾天前才有這個宣傳出現。這次遊行1號候選人應不會在遊行中發表講話。

如果按中央官員所講,十六年前已經有談及普選事宜,現在是時候去發出聲音,希望在2012年時能有雙普選。當然各位有心人,記得3‧18,維園見。




其他資訊可瀏覽:

民間人權陣線
有得揀,你至係老闆-梁家傑競選網頁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