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書展溫馨小提示

星期三下午到會展聽龍應台的講座,隨後到了書展走了一趟。會展現在至零九年期間會進行裝修工程,所以現時去展覽館的通道有所改動。到了星期六及日的繁忙時間,會相當擁擠。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有學生及一些家長們會趁現在還算少人的時候參觀書展。

售票的地點更改為一樓的會議廳。今年較以往進步的地方,就是除了現金外,還可以用八達通付款。但在購票後,除了去五號展館外,其餘展館都需要返回地面。然後按指示前往想參觀的展館。

如果唔想上上落落購票,可以考慮係OK便利店或7-11便利店購票。如乘地鐵到灣仔站,於A5出口前的OK便利店可以買門票。(這是一個快而方便的方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除了售票外,天地圖書公司可以八達通購書。某程度上是方便讀者的德政。

有興趣了解多點,可以上香港書展網頁看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