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9, 2005

12.4大遊行(五、六)

(五)

至集成中心對開時,有一批人在東行線要求警方開放東行線。但民陣的有關人士稱警方不能開放東行線,是由於東行線的交通需要,故未能完全開放東行線。當然被遊行人士報以噓聲。

在修頓球場,有一大班人停下來。看!原來是馬田及何俊仁在路旁,不太記得是為了甚麼而擺設攤位,但他們受市民歡迎,紛紛與馬田握手。

自這段之後便沒有太大的特別,每經過行人天橋時,都會見到有市民聚集,大多似是看熱鬧。但當中有些市民都是為遊行人士打氣。畢竟走完四公里的路程都不是易事。

(六)

及至政府總部附近,大部分遊行人士都會上政府總部。遊行人士有序地步行上總部。到了總部後,他們把手上的黑絲帶及其他口號標語貼上總部的圍欄上。部份遊行人士留下來參與集會。期間有民主派人士發言。如涂謹申稱有數名八十多的長者即使是行動不便也會以不同的方法支持遊行。「長毛」表示希望曾特首到總部與民主派人士對話等等。(後來特首只在禮賓府設記招)

其後因時間及手機沒有電源的關係於八時多離開總部回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