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0, 2006

揮春

揮春正是中國人表達祝賀說語的工具。近年來不同機構或公司會出自己的揮春,除了是向客戶表達關心客人之意,還是借機推銷自己產品的機會。

當然還有一些較新潮的揮春啦。




揮春可以較新潮不老土,只要把一些大家關心的事項放在揮春當中,可能會吸引他人的注意。

現時學校為求可以令多些人認識,在可行的情況下都會把自家的創作放在公眾地方欣賞。某程度上,可給人知道創作。不論這樣是好是壞,看學生的創作,有時會投入在其創作當中,一些看為沒有可能做到的事或景物,可以在作品中看到。現時學生的創作力其實不差,只要把可以給他們發揮的空間便可以了。





我想基督教徒的揮春,雖然著眼點不會重於怎樣的賺更多錢,但祝福他人,令他人感受到基督的愛及關心,更為重要。祝主愛相階,新春愉快!

1 Comments:

At 31/1/06 10:52, Blogger 小P said...

我比較喜歡Sanrio揮春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