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9, 2006

你的blog值幾錢?

一個好市僧的題目,正是我看到一個只要鍵入閣下的blog的網址,然後會報價讓你知道你的blog值多少。

你的blog值多少?這個網站,正是讓你知道你的「價值」多少。例如我的blog只是值2,258.16美元。肥榮Patrick的blog比我的更為值錢。

值錢與否,在於閣下的blog能否吸引到各方好友、網友到來瀏覽,甚至發表閣下的高見。相信這個網站評估一個blog是否值錢,在於該網站的點擊率、瀏覽的時間多久、能否有其他連結。這些當然是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樓主(即寫blog的人)的生活、對生命的体會是否深入,能否刺激網友們的思考、以致發表其高見,這些才是部落格最重要的元素。

站在商業的角色看,blog運用得宜,能為公司賺大錢。blog不單為個人打造個人發表的平台。而且更可以透過blog推銷產品,加上合宜的客戶服務,公司產品有好的聲譽的話,可以在公司網頁外另闢生意的方法。

最重要知道自己為何會寫blog,在個人的平台上發表,比金錢來得更有意義。


推介網站:你的blog值多少?(可以鍵入閣下的blog的名稱試試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