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七一提提你......

今年七月一日會有多項活動及措施推行:

自不然有自2003年起每年有的「七一遊行」,今年的集合時間及地點維持不變,詳情可留意當時的警務人員及糾察的指示。



知多d:
民間人權陣線
維基百科-香港七一遊行


今年7月1日起,政府將會分階段實行五天工作周,各政府部門會按市民服務需求而定下是否需要維持五天半工作,緊急及必需的服務將不會受影響。

知多d:
可致電政府24小時查詢及投訴熱線:1823
瀏覽「政府五天工作周」網頁


由2006年7月1日起,為配合政府推行的「政府五天工作周」。民政事務總署屬下的諮詢中心,將更改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對於普羅市民來說,將可更方便取得政府的資訊,從而可以令多點人有更多機會接觸及參與制定政策,可能這是一件好事。


較少為人知,基本上不會影響民生的大部分中藥商牌照收費將於本年7月1日起上調。於本年7月1日或以後繳交的費用將以新收費為準。如有申請中藥商牌照的,請留意最近繳費安排。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內致電2319 5119查詢,或可致電中醫藥事務部24小時熱線2574 9999聆聽有關資料及索取傳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