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會令人肥的郵票?

看過一個會令人肥的郵票的網誌,郵票可能有一天會用成廣告之用。

郵票可以是一個宣揚國家的一個工具,可以見證歷史,例如香港以前有英女皇郵票、各政府部門的郵票等,可使一個對這地方不是太認識的人會認識這地方多一點。

但當香港的郵票變成商業的工具的時候,會否很可怕?

相關推介:http://labnol.blogspot.com (這乃為一個各式軟體的推介網站)

1 Comments:

At 16/7/06 20:46,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郵票被稱為「國家的名片」,就如你說回歸前香港的郵票有英女王像。不過郵票是商品也不錯,因為郵票是「有價證券」,「有價證券」不就是商品麼?或許你要說的,是郵票發行量越來越多,個性化(personalised)的郵票也多得泛濫,失去以前的藝術性和文化性,跟宣傳品沒分別。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