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舊書義賣

每年到差不多這個時候,除了有全城的盛事香港書展買新書外,還可以考慮一下舊書,以下為兩則舊書買賣的活動:

活動一:舊書義賣大行動

主辦機構:香港世界宣明會永旺百貨(香港)有限公司(吉之島)
詳情請留意附圖:




另一個收集舊書義賣的活動,於本年8月20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於香港浸會大學平台舉行。每本義賣書籍暫定為每本十元(主辦機構可因應書籍的種類設有多項價格或調整價格)

本活動的目的,為了ICCF文字事工,圖書交流、培養靈命、生命成長及推廣基督教界閱讀風氣。

現時至約八月四日(大約時間,原為七月尾)為收書時間,收集的書籍為基督教書籍及青少年勵志書籍,如欲捐書,可把書本交往:

新書館: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03號華創大廈3樓(集成中心對面)
新書館地圖
查詢電話:2881 7338

福音閱覽室:九龍彌敦道138號聖安烈基督中心二字樓(電梯二字)
福音閱覽室地圖
查詢電話:2369 8513

或可聯絡以諾:9271 6902

知多d:
專上學生福音團契:2005-2006年度舊書義賣
或可於香港中央圖書館一樓讀者諮詢櫃台(大門口左面)附近的資料架索取有關資料。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